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避与央视撞车 安徽卫视秋晚提前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咏戈)本月中旬,安徽卫视将与台湾华视进行双卫星连线,共同举办海峡两岸中秋晚会。但有传闻称,安徽卫视举办中秋晚会引起央视的强烈不满,央视要封杀出席安徽卫视中秋晚会的艺人。昨日,安徽卫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央视给予压力并非空穴来风。
为避开央视秋晚,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已经从原定的14日提前到了13日晚上。昨日记者还了解到,安徽卫视秋晚的参演阵容相当强大,其中包括黄晓明、潘玮柏、明道、杨丞琳、姜育恒、胡彦斌、汪峰、马天宇、海明威、彭佳慧、许飞等人。但安徽电视台相关负责人称,除了吴宗宪、阿雅、李彬和重庆籍美女张杨果尔确定将担任主持外,其他明星名单暂时不便公布。难道真的是怕公布名单后艺人被央视封杀?该负责人否认称,主要是为给观众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