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罗梅罗家族古典吉他四重奏9月“狂欢”大剧院

  9月11日,来自西班牙、享誉全世界的罗梅罗家族古典吉他四重奏,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带来一场充满浓郁西班牙风情的古典吉他音乐会。这是古典吉他第一次走进国家大剧院,也是这支“吉他梦之队”第一次以家族形式踏足内地。

届时,罗梅罗家族的四位演奏家赛林、佩佩、利托、赛林诺将为观众献上来自罗德里戈、托罗巴、阿尔贝尼兹、罗伯斯等西班牙杰出作曲大师难得一见的音乐极品。

  乐团的创始者塞雷多尼奥·罗梅罗是西班牙佛朗哥时期家喻户晓的古典吉他独奏家,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老罗梅罗”。他把无与伦比的音乐天赋毫无保留地遗传给了他的三个儿子——赛林、佩佩和安赫尔。佩佩曾表示:“ 今年我们家族的这个组合50岁,非常幸运的是恰逢中国 2008奥运之年,选择在奥运之际的北京庆祝生日。” (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东方早报:那些被冷落的世界级演出(图)

继续翻检陈年旧账,会发现类似的尴尬早已司空见惯——2004年的小提琴家文格洛夫、2005年的古典吉他演奏家罗梅罗兄弟、2006年的小提琴家斯皮瓦科夫、2007年的小提琴家克莱默……一批叱咤古典乐坛的人物在上海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冷遇"...

08-07-02 10: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梅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