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木乃伊3》开启全球“掘墓之旅” 下站在秘鲁

  在《木乃伊》电影系列中,男主角里克·奥康纳率领众演员披荆斩棘,历尽艰险,先后战胜了洛克扮演的大魔王与李连杰所饰的“秋王”。可到头来,对于影片的主创人员来说,最大的威胁似乎并不是那拥有不朽生命的木乃伊们,而是在该系列电影已拍摄3部之后,《木乃伊》如何寻求突破成了问题。

  其实,昨日在中国首映的《木乃伊3》,影片结尾为第四部埋下了伏笔。剧终时的画面是,乔纳森乘车离开上海时说出了一句话:“司机,我要去一个没有木乃伊的地方——秘鲁。”但此时银幕上打出了一行字:秘鲁山区也发现了木乃伊……

  早前导演罗布·科恩表示:“《木乃伊》系列终于走出了埃及,并进入到中国。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我们正式宣布‘木乃伊’可以‘周游世界’了。我们这次想要去墨西哥或者秘鲁,因为那里同样也有神秘的文化和关于木乃伊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