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陆毅撞衫 《爱情左灯右行》不排斥姐弟恋

  昨天下午,《爱情呼叫转移》续篇《爱情左灯右行》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男女主角终于揭开面纱,首批曝光的3位型男——张峻宁、陆毅、黄磊将于女一号林嘉欣展开“恋情”。 黄渤则将接替刘仪伟的角色,当起续篇中的“天使”。

张峻宁出场

  首先出场的“岩男郎”张峻宁兼具白羊座的热情奔放和双鱼座的浪漫梦幻气质,一看到坐着黄包车出场的张峻宁,林嘉欣惊呼:“他好小啊!”并称对方这么帅,自己可以首次尝试姐弟恋了。刚一上台就被林嘉欣认准是小弟的张峻宁则表示十分期待二人在戏中有一段浪漫的“姐弟恋”。第二位型男陆毅出场后,立即被眼尖的记者发现,陆毅与刚刚出场的张峻宁撞衫了。原来为了和女主角林嘉欣配成情侣装,陆毅和张峻宁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款腰带。


  作为《爱呼》系列的续篇,《爱情左灯右行》一反当年1男12女的搭配风格,改为1女12男的全新模式,描述林嘉欣饰演的知性美女在与不同都市型男的情感碰撞后,领悟到爱情真谛的故事。据介绍,该片预计将于近日开机,10月期间杀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林嘉欣 | 陆毅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