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我和你》下载量破千万 奥组委赞其创奇迹(图)

  昨天,奥运主题曲《我和你》无线下载突破1000万,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的赵东鸣部长;《我和你》的词曲作者陈其钢出席了媒体座谈会。

《你和我》词曲作者陈其刚
《你和我》词曲作者陈其刚

  截止2008年9月1日24点,奥运开幕式主题歌曲《我和你》的整个的下载数量已经正式突破了1000万,这不能不说是中国乃至世界音乐史上的一个奇迹,在这个奇迹背后有多少人做出了努力,在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也是今天会议讨论的主题。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的赵东鸣部长在祝贺歌曲下载量突破一千万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1000万的数字表达的的确首先是奥运的成功,奥运的因子,的确它始终当人们对奥运很多的事情都在关注,奥运创造了很多的奇迹,实际创造奇迹的是包括奥运的很多事情的参与者,主办者,也包括很多的我们的听众,我们的观众,我们可以说支持奥运的人民群众,我觉得他们创造了奇迹,因为他们创造了第一个奇迹就是大家对奥运巨大的支持和关爱,给予奥运工作者巨大的力量。”

  而歌曲的作者陈其钢则在会上讲出了在这首歌的创作背后的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这首歌实际上一开始是为开幕式入场的时候创作的,因为我自己没有这个奢望,作为总设计,有很多很好的作者参加了工作,我们一开始来的时候,也关注到歌曲创作,所以歌曲创作本身并不是我们作为音乐总设计的第一个工作,但是这首歌写出来之后,如果说入场不是歌唱祖国,就是这首歌的话,这将会是什么结果,谁都不知道,事情也过去了,说不定也不错,因为歌唱祖国在开幕式之后引起的反响,由一个孩子来演唱,最后达到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受到很多听众的关注,据我了解说不也会创造一个奇迹。这首歌曲来说,最后它走上了这样一个平台,作为奥运会的一个主题歌,这件事情始料不及,最后就真正到了这个地方,就像我们作曲家一样,永远不会知道我们下一个作品产生之后,它的命运如何。”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
小宝玉秦可卿偷情
·姐夫否认杨钰莹明年嫁歌迷 鲍国安大笑斥传闻
·吴奇隆再度夜会杨谨华 结婚2年与妻同床不足5次
·黄磊曝三招“搞定”孙莉 教陆毅独创“爸爸经”
·张曼玉返港购物狂花30万 与男友吃饭秀恩爱(图)
·周杰伦不知蔡依林烂面 称其对狗仔过敏(图)
·专访刘伟强:好莱坞难发展 陈冠希想回香港发展
>> 更多
娱乐社区
又有人嫌大师闷
·榧子看片:《纸上兵》充满诗意 我看到了金狮
·搜狐直击:娜塔莉短片发布会 勾起许多回忆
·乔什-哈奈特阅览室上演活春宫 嘿咻过程全直播
·《爱情呼叫转移2》开机 林嘉欣破尺度挑战12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东鸣 | 陈其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