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明日上映 各地首映场预售大热

  中美合拍魔幻电影《木乃伊3》将于明日在全国正式上映,经过广州发布会、上海首映的连番造势之后,中国观众对影片的期待更加高涨,各地影院为配合影迷的超高热情也纷纷举办各色首映,明日零点首映场的预售票更是销售火爆。

《木乃伊3》海报
《木乃伊3》海报

  8月28日《木乃伊3》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首映,国内首批幸运观众第一时间观赏了影片,观影后观众纷纷表示,《木乃伊3》正如观众所期待的是一部极度冲击视觉与感观的科幻电影。影片中惊险刺激层出不穷,成千上万木乃伊士兵的复活,飞机爬雪山时的喜玛拉雅山雪崩,复活的战马在40年代老上海大街上的追逐枪战,荒漠里场面最宏大的大决战中万箭齐发,每一个场面都让观众惊心动魄。李连杰和杨紫琼为影片加入的中国功夫元素,更是让观众津津乐道,二人在银幕上第一次作为敌人大打出手的沙漠斗剑场面,被认为是最精彩的段落之一。观众们还为影片中李连杰的三大变身极为惊叹,媲美《指环王》的电脑特技让每一次变身都显得十分完美逼真。

  据各大院线反映,国内观众对《木乃伊3》上映的期待空前高涨,为了满足观众想要抢先观看《木乃伊3》的超高热情,各院线各地影院纷纷推出9月2日零点首映场的活动,还配合各式首映活动,以各种《木乃伊》影迷大聚会的形式与各地观众同庆《木乃伊3》的上映。各大影院《木乃伊3》零点首映场的电影票已于几日前开始预售,短短两三天的时间已经销售八成以上,情况非常火爆,观众已经迫不及待要走进影院一睹中国版《木乃伊3》的风采。

  明天是《木乃伊3》全国上映的第一天,又恰逢全国电影半价日,全国观众拭目以待争睹《木乃伊3》,各地影院经理都非常看好《木乃伊3》将在上映第一天引发的首个观影狂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