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网友评论

崇俊:让我理解最深的就是爱情也是需要距离

  打分:8分

  我从都没有觉得爱情还需要距离,但是看了今天的话剧,让我理解最深的就是爱情也是需要距离,要不然会对方很累

    以前我以为只要我爱他就要和他天天在一起,只要有时间我就要陪他,为了他我可以推去所有的活动,真的只是和他见面,听他说说话,我就很满足!我觉得我是个单细胞动物,我不懂得经营我的爱情,或者说我根本不知道爱情也是需要经营的!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很微妙,多一分就多,少一分就是少,这多多少少的,我怎么懂啊!

    豪猪之间那种最佳距离,我要怎样才会找的啊?现在的时代都是要求回报大于付出,甚至没有回报就不去付出,公豪猪和母豪猪是因为天气寒冷而聚在一起取暖,但是当他们靠近时会因为刺痛对方而开,分开后因为寒冷而又聚在一起,这样反反复复最终找到了它们之间最合适的距离,现实生活中的人都是这么现实,人是最聪明的动物,因为人类动的转化,而动物就是认准一条路走下去,所以它们更执着,这也是我对爱情的向往——执着这爱着对方!(当然是在双方都愿意的情况下,否则就变成死缠烂打了!)执着也是要有距离的,我们要真心去交往,但是切记要给心留一段距离!至于这段距离,应该怎样去把持,我也不知道,这可能就是豪猪磨合的阶段吧!也就是我们谈恋爱交往的阶段吧!我们过了这个阶段也就是找到所谓最适合豪猪的最佳距离,应该就是那种生死相许不离不弃爱人了吧!

    在人的一生中能够有这样一个爱人就是上天最美的眷顾了!人们不是都说爱情中的男女都是盲目的傻子吗!如果清醒了,那还是爱情吗?我们能像豪猪一样吗?豪猪是因为身上的刺才会保持那样的距离,因为太近它们会伤害彼此,它们何尝不想离得近一些离得再近一些呢!可是它们不能,因为会痛!可是我们是人身上不会有刺啊,可能这个刺会长在人们的心理吧!但是我真的不明白要清醒的爱情还是爱情吗?让我们保持一颗最真的心去恋爱吧!让心在爱的田野里自由驰骋,不要给它过多的束缚!生活中的束缚太多了,爱情就不要再去束缚了吧~~~我的爱情是盲目的,盲目的对你好,盲目的爱你,盲目的想见到你,盲目得付出,盲目的想得到你的肯定,盲目的要求你的回应,盲目的受伤,盲目的去寻找盲目寻找我盲目的爱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