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激唱大汗全身湿透 约翰尼德普重组乐队做善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1:2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9月1日,美国,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在进军影坛前,曾是一名摇滚乐手,于78年与一班志同道合好友组成乐队The Kids。当地时间8月29日晚,约翰尼与昔日队友再度聚首一堂,在佛罗里达一沙滩举行演唱会。事实上,约翰尼早在07年1月已曾跟The Kids重组作慈善演出,这次的演唱会同属慈善性质,吸引逾2,500名观众捧场,当中包括约翰尼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及女儿伊丽•罗丝(Lily-Rose),不过儿子杰克(Jack)就未见踪影。在全长约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约翰尼安分地担任乐队主结他手,同时负责和唱,玩到大汗淋漓全身湿透,十分努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