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山音乐堂中秋赏“乐” 盛中国濑田裕子亮相

  9月12日至15日中秋小长假,中山音乐堂将举行2008中秋赏“乐”系列音乐会。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与钢琴家濑田裕子、中国歌剧舞剧院民乐团、中国广播合唱团以及美国顶尖爵士贝司大师大卫·弗瑞森,将通过丰富的音乐形式与风格,用音乐传达中国传统佳节的浓情厚谊,与听众共度团圆夜。

  9月12日晚7时30分,“盛中国濑田裕子钢琴小提琴名曲中秋音乐会”。《平湖秋月》、《彩云追月》、《二泉映月》、贝多芬《月光奏鸣曲》等一系列与以“月亮”为主题的乐曲从盛中国和濑田裕子迷人的琴音中流淌出来。盛中国还将演奏其家喻户晓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9月13日晚7时30分,中国歌剧舞剧院民乐团将以超强阵容演出“八喜之夜·花好月圆——中秋佳节传统民乐音乐会”。优美祥和的《花好月圆》、《春江花月夜》、清雅悠扬的《高山流水》、《渔舟唱晚》、欢快喜庆的《鸟投林》、《步步高》等,与高空皓月同庆佳节。

  9月14日中秋之夜晚7时30分,著名指挥家李凌将执棒中国广播合唱团倾情奉献“八喜之夜·在银色的月光下——王洛宾经典民歌中秋合唱音乐会”《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在那银色的月光下》、《花儿与少年》等,亲切怀旧的音乐氛围勾起无尽浪漫的回忆。

  9月15日晚7时30分,美国顶级爵士贝司大师大卫·弗瑞森(David Friesen)将携手爵士吉他影响力人物顾中山力献“爵士贝司大师大卫·弗瑞森中秋爵士音乐会”。大卫·弗瑞森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几位能开独奏音乐会的贝司大师,世界所有前辈爵士大师如Stan Getz、Chick Corea、Dexter Gordon都曾与之合作。他的爵士乐融入民俗、古典及犹太音乐,乐思丰富,变幻多端。

  13日、14日,音乐堂特别推出“赏中秋月,品红楼宴”活动,购买800元票的听众将可以在音乐会之前享用精致的红楼宴。音乐堂还精心准备了八喜中秋冰激淋礼券,为传统佳节增加更多欢乐与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