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歌剧《图兰朵》二轮演出 公主添新衣王子初现身



  公主自然有公主的范,大剧院版《图兰朵》29日晚二轮演出中,图兰朵公主又添置了“新衣服”。

  公主的“新衣”

  今年3月份,歌剧《图兰朵》全球首演,在日前的二轮演出中,记者发现,图兰朵公主重新添置了“新衣”,一套层叠纱裙更在第三幕第一场中崭新亮相。公主的“新衣”采用了鲜嫩柔和的粉色,整体造型娇嫩可人,从而映衬出公主的娇羞与童稚,头饰的搭配也更精巧和适于表演。

  “莫王子”首现身

  在第二轮演出中,著名歌唱家莫华伦的加入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当晚,莫华伦饰演的王子潇洒神气,极具王子风范。而演出中,被称作“歌剧中的流行曲”的经典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更将整个演出带入高潮。高音部分的演唱充满力度,结尾处的HighB更是辉煌明亮。

  邀志愿者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恰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与第十三届残奥会之间进行。在8月29日《图兰朵》第一天上演之际,国家大剧院通过奥组委特别邀请30位奥运志愿者观看演出,希望以此种方式向奥运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图兰朵》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这部歌剧,不但音乐优美动听,舞台也宏伟漂亮,同时,更被歌剧中卡拉夫王子和女仆柳儿的真诚、勇敢、智慧所感动。 (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