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宝强接受专访 向张国立鞠躬致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鹰节前方报道组

  搜狐娱乐讯 30日,金鹰节落下帷幕,奖项花落各家:李幼斌获最佳表演艺术奖和观众喜爱男演员奖,成为金鹰奖历史上第一位蝉联两届大奖的视帝;蒋雯丽则梅开三度,成为当晚最大赢家;王宝强成为最大的惊喜,顺利斩下观众喜爱男演员及最具人气男演员两项大奖。

  与此同时,几家欢喜几家愁,一直是夺奖热门的张国立却空手而归,爆冷出局。这三位新科视帝视后,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时分享了各自的获奖心情,对于张国立的爆冷亦有话要说。

  王宝强挺平静 张国立是其偶像

  口口声声称自己“平常心而来”的王宝强,一口气捧走了观众喜爱男演员和最具人气男演员两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惊喜。“现在挺平静的,我来的时候就是那种平常心,拿两个奖对我来说绝对是个意外。”“几位老师(指张国立等),我很喜欢他们,可以说真的是看着他们戏长大的,我上台(领奖)前还想着要给各位老师鞠个躬,但是忘了……”说罢王宝强站起,向张国立等深深地鞠了一躬,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