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日系2】:宫崎骏的朗朗晴空

返回首页
  1985年,宫崎骏亲自组建吉卜力工作室,开始了他个人动画生涯中最为辉煌的时代。1986年的《天空之城》是吉卜力工作室的开山之作,宫崎骏一人身兼原作、监督、脚本和角色设定四项重任,使得这部作品从头至尾注入了纯粹的宫崎理念。
宫崎骏,动画,日本,天空之城,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威尼斯,先锋人物
  宫崎骏与他的御用音乐人久石让的合作,成为宫崎骏作品中最富浪漫与活力的部分。
宫崎骏,动画,日本,天空之城,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威尼斯,先锋人物
  《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红猪》、《幽灵公主》、《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都是这位动画大师带给我们的青春物语。宫崎骏的画笔下是画不尽的魔法世界:神秘的天空城市,骑着魔法扫帚的魔女,迷路于神隐的千寻,解不了咒的飞天红猪,保护山神兽的幽幻公主,在田间山林中奔跑的猫巴士,以及哈尔臃肿的魔法城堡。

  宫崎骏的卡通不需要合乎潮流的3D动画,更没有炫目的电脑合成,宫崎骏近乎偏执地坚持手绘风格,40多年来保持了写实的漫画特质。

  因为他每一部作品从不缺少成为经典动画所必备的两个要素:想象力与美感
魔女宅急便
龙猫
红猪
哈尔的移动城堡
风之谷
侧耳倾听
幽灵公主
千与千寻
魔女宅急便
龙猫
红猪
哈尔的移动城堡
风之谷
侧耳倾听
幽灵公主
千与千寻
  动画片在宫崎骏的手中像一首美妙的乡村牧歌,充满了田园的气息和醉人的温情。无论是经历成长主题的《千与千寻》,充满冒险精神的《天空之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风之谷》,申述环保的《幽灵公主》,反思战争的《红猪》与思考双重人性的《哈尔移动的城堡》,还有每次我们在大银幕上看见代表吉卜力工作室,挺着大肚子、眨着憨憨的小眼睛的龙猫。

  宫崎骏的动画让全世界产生共呜,令日本动画受到世界的重视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