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吕一兄妹携手打造中国版《国家宝藏》

  堪称中国版《国家宝藏》的谍战大剧《血色迷雾》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拍摄中。剧中,《雪在烧》“罗一”的扮演者吕一一改清纯形象,扮演女军人陈家妹,与“亲哥哥”王学兵书写了一段惊心动魄的革命史。

《迷雾重重》剧照
《迷雾重重》剧照

  《迷雾重重》不仅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制作团队更是堪称豪华,该剧早在剧本阶段已经引起众多导演的广泛关注和青睐,故事原创者傅琪然创作过高收视剧《梅花档案》、《羊城暗哨》,剧本创作者刘毅则是《少年包青天》、《神雕侠侣》、《西游记》的编剧。两位编剧对悬疑惊险剧都有独到之处。应奕彬首次将两位编剧组织起来共同创作,就是要在保留环环相扣,步步惊魂的悬疑故事外,加强该剧的快节奏、直白通俗、人物生动的特点。

吕一
吕一

  能够塑造女军人形象一直是吕一一个心愿,这次有了这个机会她当然不会放过。 为了能够真实准确地演好“陈家妹”,吕一做足了功课,熟读剧本,研透角色这些还不够,并且认真观看了一些描述经典女军人的影片,并结合《迷雾重重》中陈家妹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勤奋练习,每一个动作,一个眼神,甚至在语言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面面俱到。在拍摄现场,“哥哥”王学兵对这位可爱的妹妹也是格外的照顾,一起讨论剧本,力求将兄妹俩的生活小细节表达得直指人心,吕一自信地表示,将来观众看了该剧后,一定会被这个倔强、自然的田野雏菊陈家妹的坚强不屈革命精神以及执着的爱所感动,并流下真情的眼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妹 | 王学兵 |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