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金鹰节今晚开幕众星云集 张杰唱响开闭幕式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本月29日至30日于长沙举行。以“为奥运庆功”为主题的金鹰节自然吸引了众多大牌明星,刘欢、毛阿敏破天慌第一次合唱,久违的天后那英也献唱金鹰节,难得可贵的是央视也首次转播金鹰节闭幕式的颁奖晚会,本届金鹰节亮点多多足够吸引眼球。

金鹰节彩排现场
金鹰节彩排现场

  正在忙于新专辑工作的张杰,更是被湖南卫视钦点参加金鹰节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张杰是唯一一位即参加开幕式又参加闭幕式的歌手,足以看出他的影响力,张杰嘹亮的歌声以及稳健大气的台风是他笑傲金鹰节的最大资本。

  笔者获悉在今晚开幕的金鹰节上,张杰将演唱《热血男儿》,在闭幕式上张杰将演唱《重整河山待后生》,观众可以欣赏到张杰浑然大气的演唱了。张杰在奥运期间完成了写真的拍摄工作,此次写真凝聚了张杰的很多个人灵感,值得期待。笔者想说的是张杰无疑已经从快男蜕变为一个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实现了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