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明和星和影视经纪有线公司 > 明和星和艺人大事记

慈文三侠亮相成都 主题晚会回味抗震百日

  在512汶川大地震百日之际,由四川电视台举办的《从废墟中崛起》——四川省抗震救灾“百日纪念”大型主题晚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并在8月27日“百天纪念”之时,通过四川卫视向全中国直播。此次,晚会突破性地用九组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串起整台晚会。四川台还力邀北京慈文东方的三大男星聂远、印小天、高虎,著名影星王姬、蔡明数十位艺人同台,为全国观众重塑那一段段回忆。

聂远
聂远

  聂远力保晚会,特留档期参与演出

  刚刚结束了《京东三枝花》拍摄的聂远,收到四川电视台的邀请后,立即积极配合,向经纪人提出把在“抗震百日”纪念前所有的通告都取消,积极配合晚会组的工作。聂远表示:这次晚会无论是对四川灾区还是对自己来说都是一个承诺的兑现。我所在的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发动了公司旗下艺人为灾区捐款,包括我在内的全体艺人都积极地参与其中。而且,当时就承诺只要灾区有需要,我一定会留出时间积极配合。这次我终于兑现了那个承诺。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直飞四川,讴歌英雄义不容辞

  近期由于《大院子女》、《佳人当道》、《艰难爱情》等剧在全国热播的阳光小生印小天人气急升,提前结束休假飞赴四川参与排练。“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这台主题晚会。”晚会前的印小天有一点兴奋,“本来现在我应该还在《幸福的完美》拍摄后的调整期。但既然灾区需要我,我当然义不容辞。此次,我将向大家讲述一个村干部的英雄事迹。我刚拿到台本看,就被这个故事完全打动了。相信通过我的表演能让全体观众为之释怀。”

高虎
高虎

  高虎压轴上阵,排除杂念塑造人物

  与聂远和印小天不同,作为压轴的高虎并没有接受采访。只是从他经纪人这里得知这是他的一个习惯,演出前不希望被人打扰。他正在全心思思考人物心理,相信他一定会用最好的状态,为这台演出划上圆满的计划。据悉,高虎为了此次晚会特别推迟了央视剧《我的三十年》的拍摄。而剧组方得知高虎要参加“抗震百日”纪念,也很爽快地让他“请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