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外语频道推出新版面 极力打造节目品牌效应

  上海外语频道(ICS)自2008年1月1日开播以来,在频道运营和节目质量上稳步提升,已经在本市的国际居民和高端受众中形成了较高的人气和影响。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外语频道的节目质量,强化频道的影响力,外语频道在坚持频道定位、保持诸如《世博链接》(EXPO Connection)、《说东道西》(Culture Matters)、《来来往往》(Crossing Over)和《英语新闻》(News at Ten)等知名自制节目以及《急速前进》(Amazing Race)、《决战时装伸展台》(Project Runway)和《家庭滑稽录像》(The Funniest Home Video)等优秀引进节目的同时,将从9月1日起对晚间首播节目的版面进行较大幅度的改版。

   《城市节拍》(City Beat)是外语频道的知名品牌栏目,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为了能够进一步强化其品牌效应,从九月份开始,该栏目的播出时间将由原先的周播调整为日播,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九点三十分准时和观众见面,全面地介绍上海的都市文化生活,更好地服务国际化受众的需求。同时,为了把国内外的文化娱乐信息在第一时间传递给观众,外语频道和英国最大的商业电视台独立电视台(ITN)进行了紧密合作,利用英方提供的包括影音娱乐和英超动态等最新素材,结合本地的即时文化娱乐信息,把原有的周播栏目《娱乐进行时》改为每天15分钟的杂志型栏目,英语名称改为“Cool Edition”。好男儿柏栩栩也将作为主持人在节目中大秀其流利娴熟的英语,展示与众不同的才华。

   新开的《岁月留声》(Everlasting Favorites)是外语频道为高端观众奉献的一档周播栏目,每周三晚八点档通过回顾和展示不同时代世界各地流行音乐的优秀代表作,让永恒的旋律唤起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外语频道此次节目的调整的最大特点就是把原有的品牌节目日播化,从而使得整个版面更加清晰,更加方便观众收视,这样也更加有利于提升节目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目前,频道周一至五的晚间时段基本实现日播化,这种带状的编排方式将极大地方便观众对节目的跟踪。同时,周末和周日的节目将集中播出娱乐和欣赏性较强的栏目,如《车游天下》、《急速前进》、《来来往往》、《三城记》和《惊言堂》等。通过这次调整,开播才八个月的外语频道将会更好地凸现外语频道的国际传播特点,更好地服务目标受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