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Rosemary牛扒寿司喂饱男友 买菜巧遇张学友爱妻

  Rosemary早前自爆跟男友Christopher分手,但及后又被踼爆2人原来是假分手。日前Rosemary还亲自到超巿买牛扒,要回家煮饭给男友吃。同场就遇上同样为老公忙于买菜煮饭的罗美薇,为了心爱的男友,女人真是忙!

  Rosemary跟男友Christopher拍拖以后,曾经多次传出分手,之后又再复合,就连她妈妈Julie都懒理爱女分手传闻。Rosemary早前就在公开场合自爆跟男友Christopher分手,更因为分手一事每晚彻夜失眠。不过事隔数月,又被踢爆2人原来是假分手,Rosemary这边因为分手而泣不成声,转头又跟男友温馨逛超巿,兼且一份芝士两人吃,令人摸不着头脑!

Rosemary穿着贴身运动背心到超市买牛扒

  日前, Rosemary就穿着贴身运动背心,独自到铜锣湾时代广场地库一间超级巿场购物。她拿着购物篮选购食物,先选了两盒新鲜鱼生,然后又选了两盒寿司。不过她还是觉得不够,又到冻肉柜选了两块高价牛扒,她所买的绝对是两个人分量的食物。选完新鲜食物后,Rosemary又买了几种调味料以及一些零食,接着就匆匆埋单离开,似乎要赶着回家煮一餐爱心晚餐给男友吃!

  罗美薇买菜头痛

  Rosemary正在购买牛扒之际,罗美薇也在超市买菜,打算给为心爱的人炮制美食。鲜有到超巿买食物的她这次没有戴鸭舌帽或太阳眼镜,反而以真面目示人。她手上一直拿着一张购物清单,一边看清单一边找。她还带着司机当助手,买了十多罐罐头之余,还买了两盒高价朱古力,事后一脸苦恼,不停挠头。最后她发现记者,便跟司机匆匆离开,赶着回家做煮饭婆!

设计对白:今天要做什么好呢?

  爆料假分手最拿手!

  Rosemary2005年跟现任男友Christopher拍拖,但遭母亲Julie极力反对,不过她不惜为男友跟妈妈反目,还搬到中环跟男友同住。反叛的Rosemary完全不有顾及自己的身分,多次被人拍到在街上的亲热照,她还与男友一同抢记者的电话,总之愈变愈坏,连其妈妈Julie都不予理会。

  2006年Rosemary跟男友闹不和,及后含泪表示跟男友分手。但相隔数月,两人又被拍到结伴逛街交电话费,Rosemary就改口称男友是好男人,不过她却表示2人只是朋友关系。2007年Rosemary就跟男友双双飞到夏威夷见家长,虽然Rosemary坚称2人是朋友关系,但经常出双入对,还与男友再度搬到中环苏豪区同居。直至当年6月,Rosemary表示已跟男友分手,但却不分居,为了这段爱情,Rosemary假话连篇,的确有造新闻之嫌!(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osemar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