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大S首开口谈大仔恋:男友不适合结婚就分手(图)

[提要]    大S和仔仔分手已经八个月,对于分手原因,外界曾猜测是大S频频逼婚未果,因此分手。而大S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分手确实与结婚有关,是觉得与仔仔不适合结婚……[我来说两句]

编辑说话:你真狠,可怜了仔仔
编辑说话:你真狠,可怜了仔仔

  大S与仔仔分手至今8个月,七夕情人节前夕,大S在接受杂志访问时终于吐露情变始末,她说,因为发现自己与对方不适合婚姻,所以决定停止,“当我有这个念头时,就会立刻分手,可能对我曾经有感情的对方不公平,太过让人摸不着头脑,可是前面没有路的话,为什么不在这边停?我认为在这种状况下结束感情是最好、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她并坦言分手的确很痛苦,“分手了虽然关系还是好的,但是关系完全改变了,心理上满难调适的。我就是很天真,才会做出一些别人觉得很奇怪的选择,但我很爱听我心里的那个声音,有时候我也不确定那是对的。”

  不过,大S面对情伤的态度十分正面积极。过去她顶多练练瑜伽,今年却迷上运动,上健身房跑步锻炼心肺功能,还跑去学拳击,上手臂也练出结实的“小老鼠”。她兴奋地说:“我很享受突破自己心肺极限的感觉,而且在健身房看到很多壮汉一起练,就觉得自己很tough。”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