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星光3冠军徐佳莹当拒烟大使 李伯恩响应(图)

星光3班蔡忠颖(前)与陈淑丽(后排左起)、林芯仪、徐佳莹、黎础宁、简凤君、孙越秀出拒烟联署布旗
星光3班蔡忠颖(前)与陈淑丽(后排左起)、林芯仪、徐佳莹、黎础宁、简凤君、孙越秀出拒烟联署布旗

吴忠明(左)向偶戏艺师陈锡煌请教如何耍布袋戏
吴忠明(左)向偶戏艺师陈锡煌请教如何耍布袋戏

  星光3班总冠军赛结束,徐佳莹、林芯仪、黎础宁、简凤君及蔡忠颖为响应董氏基金会拒烟布旗公益活动难得再聚,徐佳莹、林芯仪签约伟忠帮,黎础宁则说,对当艺人有些排斥,正陷入签约与不签约的矛盾中。吴忠明在另场活动澄清与星光3班杨成祥的同志情传闻,表示两人是亲戚。

  徐佳莹担任拒烟大使,她说自从说出不爱男友会抽烟后,就没见过李伯恩在她面前抽过烟,目前她的广告及唱片同时筹备中。林芯仪则说,她搬离宿舍、离开战友后心里很不踏实,须靠练舞练瑜伽及看电视填补空虚。

  此外,星光2班吴忠明27日出席新闻局“台湾意象之旅」海外巡演记者会,否认先前与星光3班的杨成祥传出的”同志情”,直说:“认识后才发现我们是亲戚。”因杨成祥的表舅是吴忠明的表哥,他说:“杨成祥要叫我舅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芯仪 | 徐佳莹 | 布旗 | 蔡忠颖 | 简凤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