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光三班徐佳莹夺冠 欲捐50万奖金给慈善机构

徐佳莹
徐佳莹

  第3届“超级星光大道”昨晚进行总决赛,一路以来积分最高的创作才女徐佳莹,不负众望,在第2轮只要输1分就会被翻盘的强大压力下,演唱快歌自创曲《香水》,拿下23分的高分,以总平均“21.47”打败林芯仪的“20.35”,保住冠军宝座,也获得250万元奖金及价值50万的汽车,第2名的林芯仪和第3名的黎础宁则分获50万及30万奖金。

  由于结果只要差1分冠军就会翻盘,最后林芯仪拿21分,徐佳莹则是23分,冠军赢得惊险,最后自己也喜极而泣﹔不过,不少观众对于林芯仪及徐佳莹在第2轮下分数前,5位评审及制作人詹仁雄都先开会讨论,相当不以为然,批评难道冠军还要用“乔”的吗﹖且认为开会就是对参赛者不公平。

不过也有许多观众赞同黄小琥所言,被创作见长的徐佳莹却以“甜不辣”腿跳出可爱舞蹈大受感动,认为她夺冠实至名归。

  昨晚创作型评审袁惟仁、黄韵玲、张宇都给了徐佳莹的《香水》满分,王伟忠及黄小琥则给4分,至于林芯仪的《Diamonds are a girl’s friend》,袁惟仁及黄小琥则给林芯仪5分,黄韵玲、张宇各给4分,王伟忠给3分。

  徐佳莹夺冠后表示,最感谢的就是家人,她也在这节目做到很多作不到的事,包括第一次有头有尾做完一件事,拿到奖金后她打算捐50万给慈善机构,也会买更好的录音设备和吉他,做出更好的音乐。男友李伯恩则大赞她真的太棒了,“我好像喜欢上一个很了不起的人﹗”一度担心无法受徐家爸妈接受的他也终于获得肯定,徐妈妈说,“他也不错啦﹗”徐爸则一直觉得他很老实很不错,“让时间来证明吧。”

  这场总决赛历时3个多小时,赛前总积分最高的是徐佳莹的206分,与第2名的林芯仪199分相去不远,而分数第5的赖圣恩,在唱完第1首《Bet on it》之后,仅获17分,比完第1轮以总积分194确定拿到第5名,第4名则是简凤君,歌声一直被评审称赞非常迷人性感的黎础宁,第一轮一度大失常,仅拿下14分,最后拿下第3名。

  林芯仪在第一轮,就以《一支独秀》获得20分,领先徐佳莹19分的自创曲《失落沙洲》,而第1轮赛完,制作单位就算好分数,林芯仪第2轮只要高过徐佳莹1分,就可以翻盘夺冠,但她最后在第二轮以21分输给徐佳莹的23分。

  制作人兼评审王伟忠表示,他在演艺圈闯荡这么久,第一次看到徐佳莹这么特别的人,就算是小短腿小短手也可以表演得这样可爱,他期许徐佳莹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独特又真诚的精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佳莹 | 林芯仪 | 黄小琥 | 林芯 | 王伟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