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皮特将为威尼斯影展揭幕 茱莉产后首现身(图)

皮特茱莉去年相偕出席威尼斯影展,今年将重游旧地。

威尼斯影展开幕前夕,工作人员加紧布置会场。

乔治-克鲁尼昨搭船游览威尼斯风光

  第65届威尼斯影展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开锣,去年威尼斯影帝布拉德-皮特(BradPitt)主演的《布拉德-皮特之即刻毁灭》(BurnAfterReading)获选为开幕片,他将偕同女友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Jolie)为影展揭幕,这也是茱莉产下龙凤胎后,首度公开露面。

  茱莉上月初产下龙凤胎后,深居简出待在他们所租的南法庄园,他俩明将与乔治-克鲁尼一同造势,全球媒体昨齐聚威尼斯丽都岛,准备捕捉茱莉产后的瘦身成果。


  美国时尚杂志《W》表示,小布日前拍了一家8口的家居照,将登上该杂志11月号封面。

  好莱坞影星今年大举入侵威尼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安妮-海瑟薇将力争影后头衔;娜塔莉-波特曼执导处女作《夏娃》(Eve,暂译)将角逐短片奖最高荣誉。

  日本导演北野武昨从东京启程参展,他11年前以《花火》夺下金狮奖,5年前以《盲剑客》获最佳导演银狮奖,新片《阿基里斯与乌龟》再度入选,夺奖呼声不低。

  今年华语片势微,仅有《荡寇》角逐金狮奖,男主角黄秋生不会出席。

  影展开幕在即,大会却连参展海报都未挂上去,进度落后;影展主席马可穆勒昨午赶来视察,期望开幕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