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伊迪”妮可莱特-谢里丹与迈克尔波顿取消婚约

“伊迪”妮可莱特-谢里丹与迈克尔-波顿
“伊迪”妮可莱特-谢里丹与迈克尔-波顿

  搜狐娱乐讯 《美国周刊》报道,《绝望主妇》中伊迪(Edie)的扮演者妮可莱特-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的经纪人证实,妮可莱特和“情歌天王”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已经取消了婚约。两人于2006年3月份订婚。

  去年12月份,妮可莱特-谢里丹接受《YOU》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可以快一点步入婚姻殿堂。我也很想要一个孩子。迈克尔是个很好的人,他给了我很深刻的爱和支持,现在的我是最快乐的。

对我来说,我心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迈克尔。”

  这两人是因为在音乐上的合作而结缘,妮可莱特-谢里丹当时在迈克尔-波顿的专辑《The Second Time Around》中录唱了一首歌。两人1992年开始约会,5年后宣告分手,2005年,妮可莱特-谢里丹跟当时的未婚夫尼克拉斯-索德布罗姆(Nicklas Soderblom)分手后,两人又重燃爱火。

  妮可莱特-谢里丹之前还与演员哈里-哈姆林(Harry Hamlin)有过一次婚姻,但在结婚的第二年就宣告离婚了。迈克尔-波顿与前妻Maureen McGuire生有三个女儿,两人的婚姻维持了15年,于1990年离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妮可 | 迈克尔 | 谢里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