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多产电视精品 金鹰终获肯定

  随着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公布的提名名单,候选最佳电视剧史无前例的创造了50部的提名创历史之最。

  罗海琼多产精品

  对于可以凭借《不能没有她》入围,回忆这几年辛苦打拼事业的日子,罗还琼颇为感叹的表示:“我的从艺经历带给我最大的启示,一份努力一份收获。”作为一位多产的电视剧女演员,罗海琼一年中大概有11个月的时间在剧组度过,每年4-5部大戏的工作量,让罗海琼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劳动模范。

罗海琼
罗海琼

  从早在01年罗海琼出演的第一部青春偶像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银屏热播,该剧的收视长虹以及众演员上佳的表现,就被大众首肯为当年金鹰节的最大热门剧。而罗海琼也被看好是当届最佳女主角的有力竞争者。但由于当时的一些客观因素,使得一些非主旋律作品均无缘提名。当时遗憾的错过了金鹰节,罗海琼忆起往事坦然而又的表示:“《像》剧是我的第一部戏,演技上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大家对角色的喜爱,对于当时还是一个新人的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感动和奖励。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当我回头,能够看到自己每个脚印都是扎实而又有力的。”

  从01年的第一部戏《像》中的紫怡,大获成功成为家喻户晓的“花旦”。到接下来的《大宋提刑官》的英姑、《好想好想谈恋爱》陶春、《国家干部》君玮、《天大地大》的女土匪黑葡萄,几部银屏上收视冠军的大戏,几个不同类型的角色,罗海琼在演技上的飞跃,使得她成功华变为“青衣”,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演员。而这两年出演高希希导演的《纸醉金迷》,饰演张恨水先生笔下风骚狐媚的交际花“袁苑”,冯小刚导演《集结号》中女军医,还有被誉为电视剧版《集结号》的《身份的证明》,首次跨度出演70岁的老军人。更有力的奠定其演技派青衣的地位。罗海琼的每一部戏都会让人有惊叹的演出,惊讶于她多变的角色塑造能力,叹呼于她一贯的勤奋刻苦。

  两部精品入围 两个经典角色

  多年积淀的表演经验,多部不同类型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多个风格迥异的人物角色,合作的多为知名导演。成就了罗海琼从慢慢发展到收获艺术果实的今天。

  今年的金鹰节,罗海琼共有两部作品入围。一部是已经与全国观众见面的《不能没有她》,另一部是播一个地方火一个地方的《天大地大》。由于在《不能没有她》中扮演了一个真诚、努力而又有韧劲的乡下进城女孩朱珠,演活了外来打工妹,朱珠对于好朋友晶晶隐忍谦让,两肋插刀,对于喜欢的男生则因为好朋友的原因而选择默默付出。最终朱珠与大为终成好事的结局,也令人兴奋不已。博得了一片都市异乡人的认可与青睐。罗海琼的名字也成功踏上了最佳女演员的候选名单。《不能没有她》在深圳卫视播出时创下收视记录。该剧早前曾在江苏卫视首播,创下南京地区首日收视记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朱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