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八月横店“热”浪连连 吴庆哲“窜门”安以轩

  日前,在横店《天地不容》剧组,安以轩正在拍摄跪地的一场戏时,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带着一行人进入拍摄现场。试拍结束后,安以轩立即迎上去,她的经纪人也显得和此男人十分熟络。这名男子看着眼熟,后来经介绍得知,原来就是最近让香港导演王晶看好并重用的内地演员吴庆哲。

吴庆哲和安以轩
吴庆哲和安以轩

  吴庆哲在王晶的《A计划》、《雪山飞狐》等剧中都有重要戏份,而他与安以轩就是在《雪山飞狐》中结缘———安以轩扮演的苗若兰最后嫁给吴庆哲扮演的福康安。采访当天,吴庆哲刚到横店,准备拍摄新戏,下午就来探望好友。安以轩说吴庆哲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们在拍摄《雪山飞狐》时是一个“帮派”的。吴庆哲在一旁笑着说,在《雪山飞狐》剧组,安以轩可是他们一群人的头头。在拍摄现场,他更以安以轩的名义请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喝冷饮。拍摄期间,吴庆哲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直到整场戏拍摄结束后他才与安以轩走到门外去聊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吴庆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