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与旧爱黄家诺隔空打招呼 叹男友难找(图)

大美人关之琳竟慨叹难找理想男友
大美人关之琳竟慨叹难找理想男友

黄家诺跟女友Marcela恩爱到场,跟旧爱之之碰面也没有尴尬
黄家诺跟女友Marcela恩爱到场,跟旧爱之之碰面也没有尴尬

  久未露面的关之琳(之之)前晚打扮得明艳照人,偕好友金燕玲出席时装SHOW,跟旧爱黄家诺同场。虽然黄家诺拖着现任模特儿女友随后到场,但这对旧情人均十分大方,在场内分开天桥两边对坐时,两人仍友善地隔空打招呼。之之说现正休息中,在欧洲四处周游列国,例如去瑞士摘草莓等。问有否有男友同行?之之笑言有大班朋友跟她一起去。问现在有否蜜运?她笑说迟些才知,又承认有跟朋友发展中,觉得大家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发展。

她又慨叹难找到理想伴侣,“我当然想找,我单身了很久,很多东西都习惯,要找个双方有共同兴趣的人,其实都几难。”

  之之认与朋友发展中

  问之之是否跟黄家诺分手后未有再拍拖?她坦言不再谈感情事,“自从他之后,我不想再谈私人事,因为太麻烦。我以前太多嘴,(恋情)公开后压力更大,以后公私分开,低调些更好。”眼看刘嘉玲幸福结婚,会否令她有结婚冲动?之之笑言很享受现在自由自在的生活,人人向往的不同,自己觉得不一定结婚。她说:“我未找到适合的人,不会心急结婚,有伴侣当然非常好,但不合适的话,无谓一起。”提到曾传绯闻的富商刘銮雄爱将甘比怀孕,之之闻言即避忌的说:“不讲这些事。”实时转身走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