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自爆已和女友谈婚论嫁(图)

黄家诺

  自梁朝伟、刘嘉玲高调宣布婚讯后,演艺圈的结婚风潮又吹到了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身上。前天,在上海参加《加油!2008》直播的黄家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已和女友谈婚论嫁。

  作为演艺圈公认的异性缘超好男艺人,黄家诺最广为人知的一段情史就是和关之琳的“姐弟恋”。提起前女友,他神色平静,称分手后两人还是朋友,偶尔还有联络。近来关之琳宣称将彻底退出演艺圈转投商界,黄家诺说:“这是她的人生,她有权做这样的选择,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只要她开心就好了。


  其实,黄家诺和关之琳一样,也已悄然开始了商海搏击。他在香港开了一家首饰店,凭借时尚圈出身的独到眼光,经营得有声有色。最近他又打算在铜锣湾开一家私人休闲会所性质的餐厅:“除了赚钱外,主要还是为了给自己和朋友找一个舒适、安逸的地方聚一聚。”

  把演戏当兴趣的黄家诺坦言,希望未来自己的主要收入来源都在生意上。“一个男人必须要学点生意经,演戏的酬劳只能养活我自己,而做生意是为了整个家庭考虑。”他不经意地提起自己目前已经有了女朋友:“她是一个时装模特,我们现在感情很稳定,我想等生意做好点,能给家庭足够保障的时候就结婚。”

  和关之琳多年恋情从未传过婚讯,如今却主动提起和新女友的结婚打算,黄家诺将一切归因于缘分。“其实我每次跟女孩子交往都是很认真的,都有想过结婚的事情。如果不抱这样的期望,那不是浪费彼此的时间吗?但是缘分的事情很难说的。”对于婚后的生活,黄家诺坦言:“我不会强求她做全职太太或者去工作,只要她高兴就可以了,孩子的话我觉得生一两个就可以了。”本报记者孙小文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