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甜蜜过生日 黎明贴心陪切蛋糕庆祝(图)

寿星女乐基儿生日在工作中度过,幸好细心的黎明早在前一晚跟她切蛋糕庆祝
寿星女乐基儿生日在工作中度过,幸好细心的黎明早在前一晚跟她切蛋糕庆祝

  台风鹦鹉正面吹袭香港,意大利某品牌在天文台宣布悬挂9号风球之下,依然毋惧横风横雨,前晚照原定计划于会展举行品牌2008秋冬男女时装汇演。一众名人红星包括余安安、黄奕、郑嘉颖、范姜等也出席撑场。

  生日愿望人人开心

  有份行骚的乐基儿(Gaile)刚从旧金山探亲返港,前晚碰巧是她的28岁正日生日,寿星女不止要在生日开工,还要撞正台风,相信今年的生日特别难忘。Gaile不认为生日遇台风很扫兴,反而造就她与男友一起,她说:“生日前一晚因为开始打风,我和朋友一齐留在家中食饭和看电视,Leon(黎明)当然也在场,他还陪我切生日蛋糕!”问到Leon赠她什么生日礼物?Gaile开心地答:“我们不送生日礼物的,蛋糕就是礼物!只要能够一齐,我已经很开心。

生日愿望就是祝愿每一个人都开开心心!(想不想生BB当作礼物?)未想过,迟一些才打算。”

  早前自爆被传媒好友说话攻击至当众伤心落泪的Gaile,心情已平复过来,她说:“心情已好一点了,不过觉得有些尴尬,总之过去的事我不想再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