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言语尽显恋爱幸福 期盼黎明陪自己过生日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名模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和天王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的恋情全面明朗化。即将在本月22日过生日的她表示,虽然还没有任何庆生的计划,但会看看自己和男友的工作行程表再安排,也许可以共度。言谈之间,尽是恋爱中的幸福。


  将满27岁的乐基儿昨天在台湾走秀,顶着香港媒体封给的“明嫂”头衔,乐基儿的名气也愈来愈响。问她身为偶像明星黎明的女友,身边经常跟着一堆狗仔队是否会感到压力,她笑着说,虽然他们的关系吸引不少媒体报道,但她不觉得这是种压力,既然选择这个行业,许多新事物她得慢慢习惯,而且经过这些日子的学习,她对狗仔队的出现也愈来愈习以为常,调整心态后,生活也变得比较舒服自在。

  乐基儿说,香港和台湾的狗仔最大差别是使用的语言不同,由于母语是英语的她不会说国语,所以碰到台湾狗仔只好以手势、肢体语言沟通。

她了解如影随形的狗仔队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不会特别抗拒。

  身材姣好、脸蛋有几分婴儿肥的乐基儿,性感丰唇和黎明前绯闻女友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有几分相似,但比起率直刚强的舒淇,在美国长大、前往香港打天下的乐基儿显得迷迷糊糊且大而化之,像个傻大姐,面对媒体常常是堆满笑容,甚至被称为“傻妞”。别人喊她傻妞,乐基儿不以为意,她说,媒体报导为了要争取读者注意,往往都会用夸张的词句,自己不会放在心上。

  喜欢绘画的乐基儿日前曾透露,她最神秘的事就是会对着镜子画裸体的自己。乐基儿说,艺术与时尚都是她永远的兴趣,但未来是否会以此为基础转行当时尚设计师则还言之过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