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 新闻动态

李冰冰白发魔女形象受欢迎 被赞“亚洲美杜莎”

  7月25日晚,李冰冰在上海出席“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这场以“中国风”为核心设计元素、汇聚17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的时尚盛宴,吸引众多时尚人士。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继成龙获封“韩流坞宣传大使”后,前日李冰冰获韩国首尔市文化观光部部长柳仁村颁发“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的荣誉证书。李冰冰还获邀到首尔市政府,获市长颁发另一个荣誉头衔———首尔市宣传大使。据了解,这也是韩国历史上,首位获得韩国官方双衔殊荣的亚洲籍明星。



  据报道,《功夫之王》在韩国上映后成为当月票房冠军,她所饰演的“白发魔女”在韩国受到广大观众喜爱,数家媒体高度评价其为“亚洲的美杜莎”。

  此次在授衔仪式上,柳仁村透露自己曾经也是一位演员,并称演员这个职业是国家文化的一面镜子,他看过李冰冰演的《功夫之王》,白发魔女很吸引人,电影取得不错的成绩要转化为社会影响力,希望李冰冰通过自己的国际影响力在两国的文化交流上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冰冰此行日程安排甚满,在为期3天的拍摄中将走遍整个首尔市的江南和江北地区。在拍摄新沙洞、三清洞、仁寺洞等著名街区时,不时有民众围观,甚至有人用中国话小声喊“魔女”,拍摄间隙,很多韩国影迷围上来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