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雪山朗玛组合:一心做歌手,拒演青春偶像剧

  因《坐上火车去北京》而走红乐坛,来自雪域高原西藏的青春演唱组合雪山朗玛,他们最近一直都在忙于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并且想亲自体验奥运精神,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好准备,他们的新专辑将要把奥运元素引入其中,尤其是奥运精神。

雪山郎玛组合
雪山郎玛组合

  正当雪山朗玛组合一心参与到奥运中时,有一家影视公司找到他们,高片酬邀请他们加入某青春偶像剧的拍摄,可非常出人意料的是,雪山朗玛组合在得到这个消息后马上对公司表示自己目前不参加影视剧的演出,把这个令很多人都羡慕的邀请拒绝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雪山朗玛组合说自己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做好自己新专辑,争取打造出高水准的唱片来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们,至于影视剧的演出,他们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等把唱片的事情全部处理完毕之后再考虑。

  以清新靓丽,纯净如水的健康形象出道,并且获得高人气的雪山朗玛组合一直以来都不想用自己的外表来征服大众,他们只想能够凭借自己的真实实力来赢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这才是他们最期待的,所以现在他们不想凭借自己的外型来加入影视剧的演出,尤其是青春偶像剧。

  雪山朗玛组合说如果凭借自己的外型肯定能够在偶像剧中获得更高的人气,但是现在自己还没有把新专辑做完,不会考虑这样的事情,如果真的拍戏,也要非常严格的审阅剧本,不想让自己因为参加一次电视剧的拍摄而毁了自己苦心经营的形象,一定要展示给歌迷们一个积极向上的雪山朗玛组合,一个肯努力奋斗的雪山朗玛组合,一个愿意通过自己实力而获得歌迷喜爱的雪山朗玛组合,这才是他们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