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谁是令明星们又甜又苦的“超酷”宝贝?


  能成为明星眼中的焦点人物,还能轻而易举地打开他们身上的平凡本色,这样的宝贝偏偏就从名人们的家里诞生!最新一期《神州音话》贴身近访,将备受观众喜爱的N多星爸星妈逐一说个通透。

  制造欢笑的朱时茂说起儿子到底乐成了什么样?分明是最疼孩子的爸爸,竟然会有如此惊人之举?他为何选择和妻儿异地相守多年,是望子成龙心切还是另有缘由?他能否和爱子成为肝胆相照的好朋友?而沈丹萍的异国姻缘又为她带来怎样不寻常的故事?两位相距11岁的跨国“小机灵”你来我往,谁更能在现场争宠?聪明开朗的妈妈如何周旋在两大“神奇”宝贝中间?小姐儿俩为何一会儿争论不休,一会儿又握手言和,逗得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当那个调皮活泼的何静荣升为母亲,她的甜蜜、她的忙碌从何而来?一个游走四方孩子般的歌手能成为合格的好妈妈吗?而另一对真情母子就更与众不同,不止是来自辽阔大草原的娜仁花再度美丽绽放,更有她多才多艺的儿子包你又惊又喜!8月29日21:25,《神州音话》BTV-2中全力奉献奇妙“星爸妈”,戴玉强究竟是世界第四大男高音歌唱家,还是新好男人,还是慈祥的父亲?丛薇请您听他的女儿来一次说个够!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