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东》传武朱亚文少年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第24届金鹰奖评奖结果近日揭晓,去年红遍中国的“平民史诗”《闯关东》领跑金鹰奖,分别获得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等4项大奖。曾在《闯关东》中表现出色的“传武”朱亚文,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和硬朗的形象深入人心。记者从当地媒体获悉,朱亚文已成为本届金鹰节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

朱亚文写真
朱亚文写真

  从去年年底开始,《闯关东》一路热播,让李幼斌《亮剑》之后再一次“如日中天”,与此同时,也带动了朱亚文,宋佳,齐奎等年轻演员的逐步上位。其中,“传武”的扮演者朱亚文凭借其接近本色的出演俘虏人心,被广大电视观众所认可。也被众多媒体誉为:继胡军侯勇之后的又一“荧屏硬汉”。

  在《闯关东》中,朱亚文饰演的“传武”生性不拘,豪放莽撞,有骨气、有血性。众多观众对他是又爱又恨,爱他对鲜儿有情有义,爱他敢爱敢恨;恨他做事鲁莽,冲动不计后果。

“传武”一角俨然已成为继“朱开山”之外全剧最大的亮点。由朱亚文扮演的传武被评为“充满男子汉气概”的“真英雄”,成为剧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由于“传武”个性鲜明,如今颇受年轻女性观众的欢迎与喜爱。

  凭借在《闯关东》中的优异表现,朱亚文成为各大导演眼中的“新宠”。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历史巨作《兵圣》中,朱亚文被张纪中“钦点”出演该剧男一号“孙武”。 张纪中表示:“朱亚文的眉宇间有一股将气,你看他面孔干净,显得很文气但是眉宇间又不乏英气,是块好材料!”

  本届金鹰节上,《闯关东》将勇闯金鹰奖。据记者了解,在金鹰节举办当地湖南长沙再次掀起了一阵“闯关东热”。 朱亚文也凭借其“少年硬汉”形象倍受当地民众期待。当地媒体也热评:李幼斌、朱亚文已成为本届金鹰节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李幼斌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