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两年磨一剑 李泰朱亚文《兵圣》首度联袂

  近日,知名大导演张纪中蛰伏两年的巨制《兵圣》正在秘密拍摄中。该剧以《孙子兵法》为依托,通过人物传记的形式讲述2000多年前的那段历史。

朱亚文李泰
朱亚文李泰

胡静李泰
胡静李泰

  因为贴上了张纪中的标签,所以,尽管制片方一直保持低调,但该剧从筹备到开机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和以往的众星云集不同,这部戏几乎都以新人担纲,云集了近期多部央视大戏的实力派年轻演员。据悉,在年度大戏《闯关东》中有出色表现的朱传武的扮演者朱亚文将携手在海岩热播剧《五星大饭店》和《舞者》中本色出演的年轻实力演员李泰出演一对兄弟。围绕着主演胡静两人在剧中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谈及此处,李泰表示,亚文在《闯关东》中的出彩表现让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很期待能与他的合作。

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压力很大。“这部戏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张导开机前的这句话让大家倍感压力。也正是适度的压力也是动力,所以大家每天紧张而又忙碌。期待着能让大家享受到一次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泰 | 胡静 | 张纪中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