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成泰燊《左右》再传喜讯 获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亚洲电影节上,由王小帅执导,成泰燊、刘葳葳主演的华语影片《左右》传来喜讯,继年初征战柏林收获银熊奖后,无独有偶,《左右》又一次征服了欧洲观众,一举斩获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

《左右》剧照
《左右》剧照

  《左右》的成功在于其真实的情感、动人的故事。通过王小帅、成泰燊、刘威葳等人的诠释,《左右》以最生动真实、最原生态的表演,把一个发生在中国的有关爱情、亲情的故事,深深的印刻在每一个看过此片的人们的心中。年初,《左右》以其最直白的形式震撼了柏林,感动了评委,当下,《左右》继续温暖世界,扬威意大利。

  据悉,意大利当地媒体给予《左右》极高的评价,认为电影取材独特而扎实,真实的体现了中国当代生活的变迁,展现了家庭发生巨变后,人性善良之真谛。

在人物关系及感情处理方面,导演王小帅刻画得入木三分,紧凑而不沉重,而对各主演的上乘表现,媒体也评价甚高。其中,成泰燊扮演的话语不多却极具挑战的老谢更是可圈可点,他的演绎突破了以往传统的温情影片,将所有俗套的手法完全抛去,回归于现实,用没有表演痕迹的表演,用没有话语的肢体语言,诠释了一个拥有无限情感的父亲本身的姿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