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隆重首映 票房有望超过8千万元

  全球狂扫3亿美元票房的科幻动作片《无敌浩克》(又名《神奇绿巨人》)昨天(20日)起在内地上映,影片昨天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式。发行方邀请了一些来北京观看奥运会的外国游客参加活动。

  《无敌浩克》和李安版《绿巨人》取材自同一部风靡全球的英雄漫画,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爱德华·诺顿、丽芙·泰勒和蒂姆罗斯全新演绎。
与李安版《绿巨人》不同的是,《无敌浩克》开场15分钟就有激烈的动作戏,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激战场面层出不穷。另外,《无敌浩克》增加了一个新角色——变形怪物“憎恨”,它拥有比绿巨人更多的能量,令剧情更加紧张、刺激。

  昨天是《无敌浩克》上映的第一天,在新世纪和新东安影城,记者发现不少外国观众前来观看此片。同时,片方特别邀请了部分来京看奥运赛事的外国游客参加首映活动。来自美国的罗杰看片后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影院看电影,“感觉很不错,尤其是听到我熟悉的语言,当然这部电影也是一流的”。中影公司负责人认为,该片将成为奥运会后的第一主打影片,票房有望超过8千万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