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密欧与朱丽叶再上银幕 詹姆斯-麦卡沃伊献声

111
詹姆斯·麦卡沃伊和艾米莉·布朗特

  《赎罪》(Atonement)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和《穿Prada的魔鬼》(The Devil Wears Prada)抢走安妮·海瑟薇风头的女配角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有望联袂献声,为观众“声演”一出根据莎翁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的电脑动画片《诺密欧与朱丽叶》(Gnomeo and Juliet)。

  影片由米拉麦克斯(Miramax)和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火箭”制片公司(Rocket Pictures)负责制作,虽然说是根据莎士比亚《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但这部动画片里的主角其实是一群花园矮人,“诺密欧”和“朱丽叶”则分别来自两个互为竞争对手的花园。

  据制片人介绍,原定为“朱丽叶”配音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因档期冲突无缘本片,而和埃尔顿·约翰合作动画片《狮子王》歌曲的作词人蒂姆·赖斯(Tim Rice)本来准备为影片创作新歌的打算可能也要搁浅,取代办法的是用埃尔顿·约翰的一些脍炙人口的老歌。

  《诺密欧与朱丽叶》由Kelly Asbury执导,目前剧本已经被做成故事板,整部影片有望于2010年完成。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叶 | 约翰 | 埃尔顿 | 艾米莉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