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爱德华变身绿色肌肉男 观众直呼“完美震撼”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黄彬 苏振兴)在全球狂扫近3亿票房的好莱坞漫画改编科幻动作大片《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又译:神奇绿巨人)昨日起登陆中国银幕。

本报与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合作,在青宫电影城进行了零点首映场的观众调查。现场气氛和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观众沉醉在酣畅痛快的打斗和精彩热闹的特技当中。

  爱德华·诺顿赢得赞赏

  有着浓厚文艺气息的爱德华·诺顿出演绿巨人,许多观众表示期待,也担心身材瘦弱的他挑战绿巨人能否成功。观众调查显示,对于诺顿的“变形”,45%的观众认为他的尝试是成功的,他演绎的绿巨人带来了惊喜。变形后,绿巨人心跳加速、瞳孔发绿、绿色经脉显现、身体迅速膨胀,力量上更是无人能敌,坦克、直升机等只不过是他的玩具,实弹扫射如同给他挠痒痒,狙击枪突击、武装直升机围剿和最先进的“声波机关枪”也只是为他按摩松骨而已,最后更是以一记漂亮的“霹雳拳”制服了布朗斯基变身的巨怪。

  三场打斗让观众直呼过瘾

  有人抱怨李安版的《绿巨人》太过闷骚,不够过瘾,《无敌浩克》则重点攻动作,动作场面精彩震撼。影片中有三段变身打斗,激战场面层出不穷,让观众直呼过瘾。

  第一段打斗出现在开场15分钟左右,美国军队小头目布朗斯基带兵潜入巴西捉拿隐姓埋名的班纳(爱德华·诺顿饰),班纳控制不住血压,变身绿巨人,美国士兵机关枪密集扫射,绿巨人抓起重达数吨的铁罐就扔,士兵像玩具一样被撞得上天入地。

  第二段打斗戏是“学校包围战”,巴纳潜回美国寻找解药,罗斯将军派大军包围,所有武器在绿巨人面前都失去了威力,绿巨人与布朗斯基对战,他抡起坦克当武器,一脚踢过去把布朗斯基摔成全身粉碎性骨折,他再把铁壳扔向直升机。

  第三段打斗是绿巨人与布朗斯基变身的怪物在纽约街头激战,两个重量级的巨人踩塌公路,掀翻楼房,踢飞轿车,铁索战,拳击战,激烈非常。

  电影结束后,一位观众接受采访表示,电影的动作场面很精彩,整部影片看下来,眼皮都没眨一下。

  幽默桥段引发哈哈大笑

  影片虽然是动作片,却不乏轻松幽默的桥段。影片一开始,班纳为了控制血压在巴西学肚皮疗法,这一场景惹来观众的一顿大笑。还有班纳买大裤头的弹性裤以防自己变身后变得赤身裸体,以及班纳告诉女友贝蒂排解愤怒的好方法等场景,引发现场观众一阵哈哈大笑。同时这位绿巨人对女友又很痴心和柔情。有观众表示,这些都使得这个绿巨人更加可爱,更加立体,而与其他的超级英雄相比拍出了另外一种新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