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德杰尼勒斯与同性伴侣登《人物》 分享独有幸福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的晚上,对于50岁的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和35岁的波蒂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来说,是一个充满爱、泪水和欢笑的夜晚,两人在洛杉矶的家中、在亲朋好友的面前,交换了誓言,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这期《人物》的封面 两人很幸福
这期《人物》封面 两人很幸福

  这一对新人登上了最新一期美国《人物》杂志的封面,并接受了专访,一起分享了她们人生中最浪漫的那个晚上。“我该怎么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艾伦-德杰尼勒斯兴奋地说:“她已经正式成为我的人了,没有人可以得到她,现在,她将为我做饭和洗衣服。”

艾伦-德杰尼勒斯和波蒂亚-德-罗西的婚纱照
艾伦-德杰尼勒斯和波蒂亚-德-罗西的婚纱照

  在鲜花和蜡烛装点的马克花园里,两位新人都穿着雅克-波森(Zac Posen)设计的礼服,出现在众人面前,婚礼由韦恩-代尔(Wayne Dyer)主持。交换戒指后,这对新人和宾客一起坐下来享用美食和由简-杜博克-甜蜜蜜 (Sweet Lady Jane)为这次婚礼设计的蛋糕。“我们感受到了周围的人给予的爱,这让那一天成为最美和最令人感动的一天。”波蒂亚-德-罗西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