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信哲助阵中国男篮 赞张朝阳访问敬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9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杰 摄影/男爵

  搜狐娱乐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一贯以温柔深情形象示人,但在18日下午中国男篮对阵希腊的比赛中,激情澎湃的阿哲“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时而面容严肃,时而高声欢呼。面对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的“麻辣采访”,张信哲大呼:这位“记者”敬业十足!

  初亮相 张信哲低调略带童趣

  和很多明星的观赛“装备”一样,张信哲的打扮低调至上:普通的白色鸭舌帽,正流行的黑框大眼镜,浅灰色圆领T恤衫,丝毫没有巨星的架势。而唯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T恤上的图案,浅粉色的卡通形象让阿哲带上了不少童趣,顿时显得年轻了不少。

  看比赛 情歌王子激情澎湃

  虽然当天的比赛不是攸关中国男篮生死的一战,但是张信哲同样看得激情澎湃。多遣替补上阵练兵的中国队,开场打得稍显艰难,张信哲面容严肃,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赛况,内心的紧张溢于言表。中国队得分后,阿哲与观众一起欢呼尖叫,尽管最后中国队以77-91不敌希腊队,但是阿哲表示,这群小伙子依旧是最棒的!

  被访问 赞张朝阳敬业满分

  陪同张信哲一起观看比赛的是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面对让成龙、刘嘉玲、李亚鹏等众多巨星“犯憷”的“麻辣访问”,张信哲不仅没有丝毫的迟疑,反而大赞对方不仅是超级优秀的CEO,做起“记者”来也是敬业满分!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