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阿Sa:带伤参赛让人感动 一如既往支持刘翔(图)

阿Sa在录制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
  昨天最牵动亿万国人心的就是纠缠刘翔许久的脚伤。当刘翔无奈地离开赛场时,全中国的观众都为此痛惜不已,而昨日接受采访的明星们也为此扼腕叹息。他们纷纷表示:“尽管刘翔因伤退出了比赛,但他已经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我们仍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刘翔。”

  昨日,在录制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时,阿Sa(蔡卓妍)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感受,“那一刹那真的感到很震惊,觉得很可惜。但是运动员退赛总会有不得已的理由,刘翔已经很厉害了,我很感动。
”昨天的演出中,阿Sa还特别带来了一首《Makeawish》,“希望每个运动员都能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我为他们加油。”

  对于意外退赛的飞人刘翔,阿Sa坦言,自己还是会一往既如地支持他,“他的举动值得我们尊重,他带伤参加比赛已经很让人感动,退赛一定是有迫不得已的理由,虽然有点可惜,但我还是会一样尊敬他。”

  和阿Sa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吴佩慈,她特别从包里拿出了一张过几天观看110米栏半决赛的门票,“这是朋友刚送给我的,我本来很想去现场看刘翔的比赛,可惜今天他退赛了,我很伤心,但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他。”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