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健谈》明星畅聊:水立方还是水魔方?

  17日晚24:00,湖南卫视奥运特别节目《奥运健谈》,邀请到著名体育主持人梁宏达和曾在电影《立春》中有出色表演的演员董璇做客。

  17日是本届奥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至今获得金牌最多的一天。

两位嘉宾今天也一直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董璇说,她看到埃蒙斯失败后,电视镜头对准的是埃蒙斯的太太,她至少目瞪口呆了五秒钟以上。她表示作为一个女人,埃蒙斯的太太这个时候应该比埃蒙斯更难受。梁宏达则表示,在奥运比赛上夫妻俩是同一项目运动员反倒是件好事,因为是同行就更懂得同行的苦,相对而言就更能在其中一方失败后快速找到安慰的方法。

  菲尔普斯也是今天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今天他如愿拿到了第八块金牌,理所当然他也成为了今晚《奥运健谈》的主题之一。人们除了谈论菲尔普斯创造八金的奇迹,也孜孜不倦地剖析他不同于常人的身体构造和成长轨迹,还有人提议在水立方为菲尔普斯立一块纪念碑。黄健翔说今天菲尔普斯夺得第八金后,第一时间跑到看台边去找自己的母亲和姐姐,他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在他的成长历程中母亲和姐姐对他的帮助很大。董璇表示自己小时候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从小学舞蹈的她经常去参加比赛,每次比赛完之后泪流满面的总是站在一旁观看的妈妈。她深刻理解,在关键时刻其实亲人比上场比赛的运动员们更加紧张、更加激动。

  在本届奥运会中在水立方创造了许多世界纪录,许多曾在水立方里进行过比赛的运动员表示在这里比赛感觉非常好。深三米的泳池使得运动员的漂浮力更大,所以自然而然的有了种自己能游得更快的心理暗示,所以在这里创造了这么多新的世界纪录是有原因的,大家认为这些奇迹的发生地“水立方”简直是个“水魔方”。董璇询问到不知道在奥运会后,水立方是否能对公众开放,自己也非常想到这充满魔力的地方去游游泳,感受一下它的神奇魔力。

  敬请关注18日晚24:00《奥运健谈》,吴世雄和著名社会学家郑也夫将与您一起轻松聊奥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梁宏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