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网友评论

桃啊桃啊桃儿:很独特的演出 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打分:十分!!

  2008年8月13日我们去看了一场由残疾人表演的大型演出《我的梦》这是一场很独特的演出,绝对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这场演出反映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84名残疾演员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其独特,高雅,精美的艺术令人陶醉,展现的风貌给人和力量,他们这些不普通的演员书写了不普通的事迹,他们被观众誉为“美的天使”。

  在整场的演出中,使我感受最深的是聋人舞蹈的《千手观音》他们在舞台上婀娜多姿,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的紧凑,和谐,可想在台下是多么刻苦,经历了多少艰辛,这对我有了很大的激励,应该把这种吃苦耐劳,勤奋向上的精神融入到我的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散场的时候观众们全场起立为演员们鼓掌,闪光灯铺满了全场。许多观众跑向台前与演员们握手、留影、签名,后排无法跑到前面的观众拼命的向演员挥手以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演员们也是在退场后又反场出来再次谢幕,整个场面温馨极了!

  他们是些不平常的演员,代表了残疾人不屈服于现实而奋力向上的精神,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