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老爸快跑》山东热拍 徐峥戴假发首当爹(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8年08月17日09:48
徐峥

  著名演员徐峥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老爸快跑》正在山东热拍,出演了《爱情呼叫转移》和《《疯狂的石头》》等影片的徐峥承认,这次塑造的平民“张三”才是自己适合的角色。他也难得地在剧中第一次套上了假发,第一次当上了爸爸,甚至有了和妻子陶虹“造人”的计划。而谈及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开幕式,徐峥承认自己激动异常甚至落泪。

  徐峥刚毕业无戏演也茫然

  《老爸快跑》是一个关于底层男人自我拯救的故事。张三原来的生活一直处于一种没追求、无目的、混沌的状态中。然而当变化太快的时代和家庭变故(老婆与其离婚、小店被骗、老父亲生病、争夺孩子抚养权)一起向张三涌来时,他又如何面对和承受呢?张三在奔跑中疲于奔命,但其善良、正直、富有责任心的性格又使他在一家珠宝公司举行的“美丽中国”商业选秀中脱颖而出,阴差阳错、机缘巧合地既赢得了爱情又领悟了生活的真谛,完成了一次自我的拯救。

  在剧中,徐峥一直都处于奔跑状态,结果大腿抽筋,而且大腿上青一块紫一块。而为了显示平民普通的一面,从来都是光头亮相的徐峥也第一次套上了一顶逼真的假发,赶上夏天,更是闷热难当。

  对于这种辛苦,徐峥以自己当初的经历来勉励自己。他告诉记者,其实他毕业的时候无戏可演,当时也很茫然,每天就只能看书,琢磨戏。不过好在很幸运,终于抓住了《春光灿烂猪八戒》这个机会,事业才算上了正轨。

  奥运会开幕式看到激动落泪

  这次的《老爸快跑》,徐峥第一次在剧中出演爸爸,最开始也有点手足无措,徐峥说,最后自己采取了一个简单办法,就是把“儿子”当成大人来对戏,把大人对剧情的理解完整地告诉他。经过这次演“爸爸”,徐峥也不否认自己很可能与妻子陶虹开始“造人计划”。

  北京奥运会开幕了,妻子陶虹在进入演艺圈之前也是专业运动员,徐峥也免不了被问及自己喜欢观看的运动项目,徐峥想也没想就回答说,当然是花样游泳,毕竟妻子之前就是干这行的,自己也“略懂”一些。

  徐峥还透露一个秘密,尽管拍戏很忙,他还是抽时间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太激动人心了,看到我自己也激动得哭了。”可惜由于一直在拍戏,徐峥只能偶尔在电视上观看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