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肥猫”郑则仕做客“舞动” 15日晚精彩点评

  8月15日(今晚)19:35,《舞动奇迹》即将战火重燃,剩下的八对选手继续比拼,向冠军冲刺,特别嘉宾香港著名演员郑则仕现身舞台,点评“舞动奇迹”。

  人称“肥猫”的郑则仕是香港著名演员,出道以来郑则士一直以一身肥胖的形象示人,以精湛和极具火候的演技见称,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第五届(《何必有我》)及第十六届(《三个受伤的警察》)最佳男主角。

此外,其主演《肥猫正传》等多部电视剧也是深入人心,一度掀起了收视热潮。

  今晚,郑则仕现身“舞动奇迹”现场,用他的眼光来点评舞动明星,巧合的是,因为同样来自香港TVB,郑则仕与多位香港选手都有合作过剧集,让郑则仕在内地声明大震的《肥猫正传》(内地版《肥猫寻亲记》)中,舞动明星之一的关礼杰就在该剧中饰演郑则仕的大弟弟,两人在该剧中有很多的对手戏。

  今晚两人的身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郑则仕要以评委的身份来点评关礼杰以及其他选手跳舞。擅长演戏的郑则仕会带来怎样的精彩点评?面对众多熟悉的朋友,郑则仕会打出怎样的分数?八对舞动明星谁会不幸待定?尽请关注今晚19:35播出的《舞动奇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