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终结版 香港新人加盟

《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
《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

  广州本土艺人大力支持,香港新人偶像加盟

  《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可说是本地民间舞台剧新锐编导思诺的成名作,正因为《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的热演,河东狮文化及W思创作社随后又推出了舞台爱情喜剧《亲·爱的》和心理悬疑爆笑剧《幸+惨》,迄今为止,这两部剧也先后上演了9场和6场。累计起来,这个团队的3部舞台剧已合共演出达40场,观众达29000人次。

  说起《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成功的原因,编剧、导演一肩挑的思诺表示,是由于天时地利人和。

“首先是拥有灵活敢于创新的创作班底,例如有‘香港鬼才’之称的雷宇扬担创意顾问,是他决定了这个剧名;其次,可能因为我并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反而创作起来更大胆,不限于话剧框架,一个看似悲剧的剧名,观众却笑足全场;然后,是得到了广州市演出公司的支持,监制何东先生的市场眼光独到,是他定位于广州历史悠久的剧院演出,走市场化的平价演出路线,起用广州本土艺人,包括歌手张曼莉、东山少爷、胡芳芳、邹正勤,广东电台名嘴陈迪生、欣欣,以及广东电视台‘歌SING魅影’选秀出身的一群特色模仿艺人,包括吴嘉亮、谭俊颖、邱光磊等等。”

  思诺介绍说,3部剧中一直反串演出的“男版王菲”吴嘉亮,其惟妙惟肖的女性演出,令观众赞叹不已,也成为舞台上的一大亮点。思诺颇自豪地表示,由于该剧的成功,还吸引了香港偶像新人EO2、邓颖芝参与演出。

  《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2》即将接力登场

  虽然是大场享受,但河东狮文化却以更低票价吸引观众,最高票价为188元,接着是150元、100元、70元。据悉,8月16日的票房已经达到九成。对于为什么要上演终结版,思诺透露,是因为《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2》即将接力登场。至于有专业人士认为《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只是一部闹剧,难登大雅之堂,思诺回应说:“只有走商业市场娱乐路线,才能让更多年轻人走进剧院。年轻人是消费主流,如果没有新生代的人走进剧院,感受剧场演出的魅力,广州的舞台谈什么未来?”

  据介绍,原创粤语舞台悲喜剧《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终结版将把以往曾参与的演员都召集在一起,8月16日的主演阵容是东山少爷、欣欣和吴嘉亮,而30日则由陈迪生、张曼莉代替东山少爷和欣欣,给观众更多选择。对于何谓“终结版”,思诺表示,《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每次重演,剧本都加入新鲜题材,这次也不例外。“而且每个篇章之间曾出现的林子聪等名人独白视频也将呈现更新版本。”思诺特别提到,8月16日和30日创意顾问雷宇扬都将邀请他的圈中好友来到现场,为“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你会怎样?”表白一番。

  (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嘉亮 | 陈迪生 | 张曼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