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老爸快跑》讲述男人自我拯救 徐峥拍戏腿抽筋

来源:南方日报
2008年08月14日19:48

  由徐峥主演的电视剧《老爸快跑》正在山东热拍,出演了《春光灿烂猪八戒》和《疯狂的石头》等作品的徐峥承认,这次塑造的平民“张三”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角色。他也难得地在剧中第一次套上了假发,第一次当上了爸爸,甚至坦言已有和妻子小陶虹“造人”的计划。

  《老爸快跑》是一个关于底层男人自我拯救的故事。在剧中,徐峥一直都处于奔跑状态,结果大腿抽筋,大腿上青一块紫一块。而为了显示平民普通的一面,从来都是光头亮相的徐峥也第一次套上了一顶逼真的假发,赶上夏天,更是闷热难当。

  徐峥透露,这次出演《老爸快跑》是看过剧本后立即答应出演的。“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时代,也是充满机会的时代,而像张三这样的人非常多,我能理解张三和他的喜怒哀乐。”徐峥第一次在剧中出演爸爸,最开始也有点手足无措。徐峥说,最后自己采取了一个简单办法,就是把“儿子”当成大人来对戏,把大人对剧情的理解完整地告诉他。徐峥坦言,自己很可能与妻子小陶虹开始“造人计划”。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