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老爸快跑》山东热拍 徐峥累得大腿抽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8年08月14日23:42
《老爸快跑》山东热拍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由著名演员徐峥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老爸快跑》正在山东热拍。出演了《春光灿烂猪八戒》和《疯狂的石头》等作品的徐峥承认,这次塑造的平民“张三”是跟自己最贴近的角色。

  《老爸快跑》是一个关于底层男人自我拯救的故事。张三原来的生活一直处于一种没追求、无目的的混沌状态,然而当变化太快的时代和家庭变故(老婆要求离婚、小店被骗、老父亲生病)一起向张三涌来时,张三在奔跑中疲于奔命。但其善良、正直、富有责任心的性格又使他在一家珠宝公司举行的“美丽中国”商业选秀中脱颖而出,阴差阳错、机缘巧合地既赢得了爱情,又领悟了生活的真谛,完成了一次自我的拯救。在剧中,徐峥一直都处于奔跑状态,结果大腿抽筋,大腿上青一块紫一块。而为了显示平民普通的一面,从来都是光头形象的徐峥也第一次套上了一顶逼真的假发,结果赶上夏天拍戏,更是闷热难当。

  徐峥告诉记者,其实他毕业的时候无戏可演,当时也很茫然。幸好后来出演了《春光灿烂猪八戒》,事业才算上了正轨。这次出演《老爸快跑》,徐峥看过剧本后立即答应出演。“我知道我能理解张三和他的喜怒哀乐。”

  徐峥第一次在剧中出演爸爸,最开始有点手足无措。徐峥说,最后自己采取了一个简单办法,就是把“儿子”当成大人来对戏,把大人对剧情的理解完整地告诉他。经过这次演“爸爸”,徐峥也不否认自己很可能与妻子陶虹开始“造人计划”。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