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十全救美》 > 网友评《十全九美》

个人以为是本年度最失败的影片

  ★★ 二星 只是看得下去

  刚刚看完了《十全九美》,说实在的,我给它的评价是俩字“很烂”,或者说是烂中的极品,发行方说《十全九美》由著名主持人李湘投资,是今年倍受关注的国产爆笑喜剧片。真不知道李湘使用了什么手段让评审通过上映了。

白白骗了我们90分钟的时间,还有更严重的是在欺骗我们的智商,简直就是中国电影的悲哀,如果这样的作品再获得个什么奖啥的,那就是绝妙的讽刺了。

  实实在在的感觉《缺一门》是在说我们这些善良的电影观众,我们才是那个缺心眼的人。电影中的方言我觉得也是对东北人的不尊重,总之整个片子看起来没有一个招人稀罕的地方,从情节到场面,没有点能拿得上台面的。个人以为是本年度最失败的影片。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