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十全救美》 > 网友评《十全九美》

“淡定”的《十全九美》

  我不知道这部片子的5000万票房是怎么得来的,也许是在制片人的心中值?也难怪,就像每个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就算是王婆卖瓜也要自夸一样!但是,这一片一片呼声,恰恰起到了相反的作用。我想很多人在看完这部影片,在与亲朋谈到此片时,多数的评语不过是“不是很好看,与喧传的差远了!”

  的确,《十全九美》给我是这样的--十全九美的影片,只不过让我学会了再一次面对片家喧传自己的片子时的淡定。

大段的空洞的搞笑,在影片中鲜然十分地做作,一大堆小丑儿在那里哗众取宠,深入人心的情节少之又少。

  不过该片并不能得到也不该得到全盘的否定,它不仅能搏观众一笑,还从一个厕面反映了一种社会现状。斗鸡眼的钦差被南宫府的家丁打了三次,每一次都在哀叹“江湖啊江湖”,其实正是说明了现代社会里,很多人都因为在这个社会的自我价值得不到实现,而叹惜的“社会啊社会”。

  其实,无论面对什么,我们只要学会淡定,一切都会好。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