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釜山国际电影节评选出亚洲电影基金赞助作品

  韩联社釜山电 釜山国际电影节(PIFF)组委会12日评选并公布了27部正在策划阶段的亚洲电影基金(ACF)赞助的电影和纪录片。

  入选“长篇独立电影培养基金”的作品包括:由金钟宽(以下姓名均音译)导演执导的《在海边》(Seaside)、赵奎章导演的《黎明》(Daybreak)、闵容根导演的《理由》(The Reason)、马来西亚导演伍明锦的《在火中寻找水的女人》(Woman On Fire Looks For Water)、印度导演雅哈尔·卡农高的《半个真相》(Half Truth)、泰国导演通彭·灿塔郎昆的《送你回家》(I Carried You Home)、中国导演万玛才旦的《静静的玛呢石》(Balloon)等。

  另外,入选“长篇独立电影后期制作支援基金”的作品包括:由卢景泰导演执导的《稻草人的土地》(Land of Scarecrows)、杨益准导演的《苍蝇》(Breathless)、孙荣圣导演的《掠夺者们》(The Pit and The Pendulum)、印度导演拉杰续·索拉的《老人的海》(Ocean of An Old Man)、中国导演何建军的《River People》、马来西亚导演何宇恒的《At The End Of Daybreak》。

  入选“纪录片制作支援AND基金”的作品包括由韩范承导演执导的《加里峰五路口》等5部韩国纪录片,以及中国导演何渊(音)的《守园人》(The Orchard Keeper)等,共9部亚洲作品。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